看开了的洗非不是偷吃

搞搞rps

井白|月球背面 01



王灿x陆之昂 娱乐圈au
三观不正
狗血



首都H市的春季少有如此炎热的天气,路上行人已经有穿短袖的,路边树荫下却站着一个男人穿了长袖卫衣,戴着口罩和鸭舌帽。

他身后不远处,两个女孩神采飞扬的耳语。


刚下了嘀嘀打车的单正在专心的摸手机,被人从背后拍了一下,陆之昂吓了一跳,转头一看,两个长得挺漂亮的姑娘。


姑娘看着很兴奋,还显而易见的紧张:“请问,你是陆之昂吗?”


男人回过神来,于是摘下口罩得体的笑道:“我是。”


“可不可以给我们签个名!”只是礼貌又客气的笑却招得两个姑娘脸红不已,手忙脚乱地在包中翻纸笔。

刚过去的寒假档期有部爆红的古装电视剧,制作方是业界颇有口碑的所谓良心企业,但主演班底却几乎全是新人。随着剧的爆红,这批小演员崭露头角,尤其是其中风头最盛的男主演方岳,一举跻身当红流量。

陆之昂在这部剧中担纲男三,勉强算是主演,虽然戏份少但好在人设讨喜。在关注度这样高的作品中刷一波脸,现在也时常出现在路上被人认出的情况了。


不甚熟练地签过名,两位姑娘同他道别,本以为再没有什么后续的陆之昂重新戴好口罩,正准备接着摸手机,听到令人心悸的一声大喊。

“啊!那不是二皇子吗!”

陆之昂听到这在戏外仿佛中二病称呼,还没反应起躲人,就先一阵恶寒。

吃瓜群众纷纷围了上来,认识不认识的都举起手机。

作为一个出道没多久的腼腆小艺人哪里应付得来这样的情况,他狼狈的连连摆手拒绝各种要求。

正想着这嘀嘀怎么还不到,终于两声汽笛响,他逃也似地钻进车后座,急急拉上车门。


“您是王师傅对吧?”


“嗯。”


车子发动离开骚乱的人群,陆之昂抓了两把有点乱的头发,松了口气。


“陆之昂?”被叫到的人正缓着劲,又听见有人叫自己名字惊了一下,反应过来是司机在叫他。

“怎么还叫出租车啊?”

司机师傅的声音听着很年轻,陆之昂下意识瞥了眼后视镜,又看了眼驾驶座,才突然意识到他嘀嘀到一辆豪车。


那司机又说,“小明星了,自己出门也注意点啊。”


“……谢谢。”

陆之昂听说过有些富二代闲着没事做,开豪车出去接嘀嘀的单,有懂得套路的姑娘们自然就上钩了。

他对这回事没什么看法,却也没想过自己会正巧搭上这样趟车。

一路再无话,陆之昂在自家小区门口下了车。他盯着车屁股,觉得自己今天运气有点迷,不明意义的多看了两眼车牌号。











是那种只想写开头结尾的人,就只扔片段上来吧,懒,连续的写对我来说太负担了

评论(6)

热度(36)